家裏單車多到都可開店了,健身車不算的話,共計十三台,各種功能的車應有盡有ㄚ!!



MERIDA MTA 510 是目前車車中最好的一台,也是外出操練時的首選!!



NAKAMURA外銷車種,是新買給姪子的愛車,也是目前家中保養最新最好的,美呆了吧!!



原本陪伴著我們也是上山下海的一越野車,操得兇ㄚ!也是姪子現在上學時所使用的通勤車!



購自家樂福的越野車,是我家第一部可爬山的車車, 年代超過五年以上!!也是我的愛車, 目前除了較操的路程,我還是以它為交通工具!!



用信用卡點數所換的通勤車,目前已經不太使用喔!!(已送去德蘭中心囉!!)



(DAHON)弗式精品,得到臺灣精品標章的摺疊車,是我第一次出差花蓮機場所購,陪伴著我騎遍花蓮大街小巷!至今仍非常好騎,尤其是變速系統,非常好用!!可惜前折有些斷裂傷!!



另一次出差花蓮機場,購一叔女車,一邊騎車一邊想著要帶回家將來可給母親或是老婆騎乘,不過在花蓮就被我操得兇ㄚ!車況也非常好!



姪子小學時期,一次辦理信用卡所贈送的摺疊車雙胞胎,目前是溜狗時的座車,因為家中狗狗很大一隻,是哈士奇與威瑪的混種後代, 超愛"拉"車喔!(其中一臺已送去德蘭中心囉!!)!



為了兒子所購之親子車,只要有空便經常載著他騎去看老家附近的豬圈與怪手,當然啦!因為在交流道附近, 身為老爹的我順便可欣賞一下檳榔西施!ㄏㄏ!



95年於YAHOO拍賣所購,看到了嗎 !前座可是特製的喔!!主要是載著我家小美女所用!!我永遠都記得她第一次坐上車時高興的模樣!超讚的!




愛幫忙的媽媽!!也來一起上像吧!這可是您的優惠喔!!



車齡超過十年的姪子小時後練習車車,經過整理後,目前為兒子所最常騎乘的座車!(目前已拆下輔助輪)



原本是減重所使用的小車車, 結果使用率不高, 兒子也因為騎它摔傷,目前更是少用,還像新車一樣!




這臺可騎的很累卻又沒有實體輪胎的車車是看電視時供可練身燃燒卡路里之用!!可惜現在我已不太看電視!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沛佳的園地 的頭像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