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貢丸父子環島新竹段~八方同學會陪騎記錄

分類:環島記實
2009/06/26 17:51

拍謝~原本向been兄說這邊有決戰光明頂的美食嘉年華~

日子記錯了~是明天(6/27)才對!!難怪現場靜悄悄地

下夜班後的腦袋瓜果然是不可靠的

嘿嘿~八方騎聚同學會最佳代言之十口家!!

說真的,我會害羞地

今天騎轉把車~風塵僕僕趕過來的彩玉馬麻與剛國校畢業的川凱

一群人引領企盼~過了一個鐘頭後

終於

咦~還是直達車之勇腳鐵馬大先發先至

一路海放把拔的小哥也到了,屁股還好吧

史上最棒父子團騎~團長 : 食尚丸家~貢丸大大

咦~有淑萍辣媽咪獻上花圈喔

父子倆合體來一個

有沒有到夏威夷的感覺~不過天氣真是熱爆了

下回換上川凱囉

看幾天下來,小哥的手腕~兩截顏色ㄛ

新竹端出現數以千計的陪騎團員

我的小黑從沒擦這ㄇ亮~正式出場見人

貢丸兄將路上所見所聞分享報導中

厚~待我慢慢道來

同學們沿台一線續南下

新竹大橋上~橫山一姐

柔情一哥~古哥

偉大的貢丸大大

竹東一姐~古嫂

咦~我的動作太慢了,應該是Lynne與been兄及..?

ㄚ~相機來不及反應了,彩玉馬麻ㄋ?還有Lindy姊騎轉把車載著川凱也沒拍到~

點名完畢~這是壓隊中的偶

轉入經國路

小哥聽著MP5的"ONE NIGHT IN 北京"~一副消遙自在,仍然繼續海放把拔中

唉呀~後方一行人好像被檳榔西施迷住,只剩我們在此等候

剛剛應該選擇壓隊的,平常不容易有機會看看西施的!!

古嫂出現~後方帥哥群仍不見人影

交頭接耳中.....

嗯~剛才的西施真的.....

哇~小哥車上的音響真好,這可是陪伴環島的利器喔!!

鐵馬大從淡水直達~今天還要直達回淡水,真是high很大!!

 嘿黑~小哥有看我的部落格喔!!我常來這一招的!先說聲恭喜進入高中生活囉!

熱到吃不下飯,改吃冰去~這個讚~紅豆牛奶冰

川凱的冰好大一盤ㄛ

原來與馬麻一同分享

貢丸兄與大家分享父子二人這幾天來的膚色變化

今天午餐地點~門口停了一堆我們的車車

準備回程

貢丸兄一路順風

對了~Lynne陪騎至台中喔

小哥加油喔~

回程與leo通電話~期末考中,剛考完今天的課程,好像還不錯!!

接著4+2至郎哥家~

十口家隨後加入~

外頭真是熱厚

鐵馬大騎著黑武士再飆回淡水

~~~~~~~~~~~~~~~~~~~~~~~~~~~~~~~~~~~~~~~~~~~~~

忘了是誰問我家裏車車怎ㄇ放的~插花報導一下~  (後來知道原來是been嫂~淑萍)

我家的單車一族~地下室一角,沒有一臺是高檔車,但是全都有感情喔!!

這是威妹與慈妹陪阿婆時的專車

 

ps.今天熱爆了~外頭正下起大雷雨,希望大家別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沛佳的園地 的頭像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