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苗栗仙山挑戰~好多各路好手喔!!

分類:挑戰健騎
2007/12/22 22:10

成員:VINCENT & LEO ,玉田兄 ,榮昌兄 &  振勛  ,靖兄(後勤車) & 江原                                                                                                                                                      

行程:芎林--竹東--北埔--峨眉--三灣--獅潭--仙山--八掛力--南庄--獅頭山--峨眉--北埔--寶二水庫

           --竹東--芎林

里程:112KM

天氣:適合單車出遊的天氣

 

昨天臨時決定今天上仙山,因為想到KEVIN兄說今天會很熱鬧喔!其實自己已經看過資料,那是由娃娃與老袁所發起的會師,各方人馬包含新竹的鮪魚幫及老大幫,競賽高手E-MA群與竹東的GBC,加上臺北下來的AGOGO與愛V車隊,天啊!!今天我好像是去看明星一般的興奮,也讓我與LEO一次看足好車,過過癮囉!!呵呵!!不過說實在,騎車好玩與健身最重要,競賽與名車可能不太適合我啦!像今天這樣去看看熱鬧~~也還真是不錯喔!!

與 LEO慢慢凸至竹東,媽咪也騎著YAMAHA追上來囉!~不過她是來復建的,因為腿酸哩!!

過了北埔~第一次沒做停留地到了峨嵋囉!

路上有人喊偶~原來是二鐵的徐 SIR其友人與二位公子,玉田兄也被CALL過來囉!

顯然~~昨天夜班睡得不錯喔!

過了新莊隧道,哇勒!!這些人是不用半路休息的嗎?

為了活久一些,我還是在百壽隧道停一下好嚕!!玉田兄也跟著將車車抬上安全島 !!

看樣子~~我應該還可以再瘦一些哩!!

在進入獅潭鄉市區前的加油站~~ 等人ㄚ!!不過後來聊天完就~不等了!!

看到了仙山的路標嚕

LEO小抽車上去

在仙山聖門前,LEO展現其旺盛的鬥志,待一會兒要撐住喔!

請車友為我們拍一下囉!!

來自員山與新埔的好手

這位新埔與我同年齡的小魏竟有四臺車,每台都騎超過5000~6000公里,難怪很難追喔!

嗯!!今天應該可以從容應付這個挑戰才是!!~~只要不競速!!呵呵!!

只是看一下風景就被放掉囉!!

叫LEO不要等偶,因為我要拍照哩!!

騎過去要回來拍的"道義亭"~~因為現今社會,....唉!!

看到這個路標才是較陡的坡哩!!

這裏遇上由豐員騎65公里上來仙山的夫妻~~這麼猛!!難道台中人都被"嗨嗨"給影響了嗎?

在此等徐 SIR,不過怕等一下徐SIR計時卻不停留,又被放掉ㄝ,所以隨即再度上馬囉!!

終於看到啦!!仙山是也!!海拔不是太高,所以還好啦!!

上陡坡囉!!LEO加油中!!

這"釋善橋"再度讓我折返拍攝~~因為在我們的社會還真欠缺哩!!

我們成功囉!!

等了一陣子!!電子媽媽也來囉!

玉田兄看到 AGOGO來囉

AGOGO的老袁與愛V的阿良?

今天的主要共騎伙伴們

E-MA 的漢克~~又被我拍到囉!!我覺得他一定是好把拔!!

為我的愛車留念

GBC 的姨丈也來啦!!強喔!

LDS~1

國一的振勛與國三的 LEO,腿力都是一流喔!

今天支援車大哥及公子

各路人馬在餐廳前等~~當然是要"吃"囉!!

呵呵!!GBC的隊長上來囉 !壓車很辛苦喔!

小KEVIN

玉田兄不要再試啦!! 當心年終拿去敗一臺喔!

離開仙山往南庄前行,沒想到竟是一段陡坡!!

玉田兄也辛苦囉!

發現一蠻不錯的步道, 改天應該來走一走!!

下滑至八掛力部落

已經停用的吊橋

據說由此分局左側上去很讚喔!!~~風景讚,坡度也讚!!

不要在意上方電線,真有仙山的感覺喔

溜到護魚步道囉

上回來時遇到的大山崩~~通車囉

南江區的景觀比南庄要美多啦!!

連棟木屋群,好久沒渡假了ㄚ!!

我們的午餐地點

開動囉!!一人吃兩碗先!!

好~~吃,感謝主 !當然也感謝支援車大哥解囊!

吃飽睡個午覺!!錯!!馬上再上路吧 !

過南庄大橋

今天的支援車~~謝謝啦!

南庄街上的小弟弟!!標準行頭!

直接由外環道殺出去!

徐SIR又爆衝中

LEO精神也不錯!

來一張正面照

過了龍門 ,由獅頭山的獅頭穿越至獅尾, 前段的上坡~~竟然還在衝!!

超過這台卡車先

桃園來的車友,上五指山才下來南庄,回到家可能天黑囉!

這些爆走父子終於在進入台三線前停留下來 !

玉田兄也跟上囉!!隨即回富興用四輪載二輪回家,我ㄋ !!CALL車友朗哥~~寶二水庫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沛佳的園地 的頭像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沛佳的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